润昌农商银行召开“鲁担惠农贷”“政府采购贷”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9-11-07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5日下午,润昌农商银行与冠县财政局、冠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山东省农担公司冠县办事处联合举办“鲁担惠农贷”“政府采购贷”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冠县财政局、冠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山东省农担公司冠县办事处有关领导,各乡镇种养大户代表、部分参与政府采购的小微企业以及来自聊城日报、聊城新闻网、冠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润昌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杜爱虎主持会议。

  “鲁担惠农贷”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推行的一项惠农政策,主要面向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农业小微企业等农业新型生产经营主体,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政府采购贷”是面向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并中标(成交)、已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供应商发放的,用于满足履行合同资金需求的贷款,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新推出的两款产品均具有利率优惠、手续便捷的特点。

  发布会结束后,该行工作人员现场接受意向客户咨询60人次,初步达成贷款意向51户。下一步,润昌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独特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新信贷产品,畅通办贷渠道,优化办贷流程,提升办贷效率,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通讯员 张相俊)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