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农商银行召开“烟草贷”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20-01-16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近日,莘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烟草贷”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和提升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布了“烟草贷” 信贷产品,对相关优惠政策及产品特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莘县烟草公司区域相关负责人、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以及从事烟草零售的商户共计30余人参加。

  

  “烟草贷”是该行向符合贷款条件从事烟草销售的超市或商店经营者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贷款。该款产品的推出,是该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践行“做每家每户的家庭主办银行”理念的实际行动。莘县农商银行将继续依托现有信贷业务品种,不断创新设计不同类别的特色信贷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打造普惠金融品牌,真正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献国 蒋洪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