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农商银行全面开展“团办”批量获客营销活动

2020-01-16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为积极拓展零售业务市场,莘县农商银行主动转变营销模式,以公共服务行业客户为重点客群,以单位关键人为切入点,以“批量获客”为手段,全面对接辖内行政单位、教育、医院等单位,组织开展座谈会、联谊会和节假日邀约等系列活动,宣传介绍“团办”模式,“社保卡快贷”“真薪相贷”“凭薪贷”特色产品,以及利率优惠政策等,有效满足广大客户的资金需求。

  “团办”贷款模式,是该行对具有共同特点的公共服务类行业客户,以行政单位、教育、医院、电力、通讯、烟草等单位为目标客群,通过对接关键人在批量获取客户信息基础上,以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开展的批量评级授信活动,5人以上可参与“团办”,利率优惠标准分四个等级,优惠力度随参与人数的增多而变大。(鲁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