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为先,临清农商银行防疫在行动

2020-02-01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清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积极做好群防群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临清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放弃休假,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临清农商银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任组长,负责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现场研究制定全行应急预案,推进预案落地实施,同时根据上级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及零报告制度,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加强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作为本地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临清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临清市市政府关于执行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的公告》要求,全辖网点暂停对外营业,暂停营业期间,为全行配备八四消毒液、酒精及口罩等日常防护用品,制定消毒用品使用手册,确保每位员工对现有消毒用品熟练掌握其性能,充分发挥其最大使用价值。全行实行每日两消毒,重点区域每日三消毒,确保公共区域卫生。

  

  做好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疫情发生以来,临清农商银行高度重视金融服务,积极对接当地支持疫情防控流通企业,明确专门对接人员,实时对接企业在现金、电子银行、资金等方面需求,确保疫情防控主要企业不受限制。同时临清农商银行对全辖自助机具进行监测,发挥代理现金中心作用,定时加钞,确保暂停营业期间现金供应量充足。(通讯员 刘凤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临清农商银行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