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免费向老年客户送口罩

2020-02-02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鼠年春节显得颇不安宁。为了给客户排忧解难,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于近期开展了"免费送口罩"活动,尽最大可能为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医用口罩,用热情服务筑起一道安康之墙。

  如今医用口罩已经成为稀缺物资,聊城的各大药店纷纷缺货,很多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根本就买不到,针对这一情况,聊城开发区支行及时积极联系药店和医疗用品供货商,储备了一批医用口罩,专门向无购买渠道的老年客户免费发放,此次公益活动开展得温暖又及时。一位大爷在网点领取到口罩后满心欢喜,“我来银行之前去了好几家药店都买不到口罩,年纪大了也不会在网上购买,没有口罩我们只能干着急,想不到来工商银行取钱,工商银行还帮我们解决了口罩问题。这个东西虽小,但是意义却很大。”

  疫情无情人有情,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用暖心服务践行大行担当。(通讯员 李真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