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工行聊城分行金融服务不停歇

2020-02-04 18:01: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1月26日(大年初二)上午,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第一时间主动与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系,沟通全国及辖区内疫情防控情况,并告知该行在春节假期期间,能够提供绿色通道,保障节日期间的结算、资金划拨、防疫用品企业等疫情防控金融需求,并登记备案工行疫情金融需求联系人、联系方式。同时,聊城分行对辖内参与疫情防控的医院和医疗科研机构、疫情防控生产流通企业进行了逐一对接,对企业防疫期间存在的资金汇划、上门收款、增加授信、收款二维码等全金融需求进行逐户登记、梳理、研究方案和落实。

  茌平区人民医院是本次疫情定点救治医院之一。近期医院现金收款量较大,影响了医院资金使用效率和安全。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联系押运公司,并安排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增加上门收款频率,解决了困难。冠县新瑞实业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谷朊粉、大豆蛋白和酒精的企业,为该行贷款重点支持客户,本次疫情使社会防疫酒精需求量激增,经该行人员实地走访了解,目前个人客户大大增加,急需增加配备二维码收款系统和POS收款机,聊城分行通过多方联系,当天便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在当前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下,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动员令。(通讯员 龚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