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迅速投产线上捐款通道

2020-02-05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足不出户,既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也是自我防护最好的措施。为了帮助广大群众传递爱心,同时减少出门,工行聊城阳谷支行在这特殊时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联系阳谷县慈善总会和阳谷县红十字会,发起了抗击疫情线上捐款活动。

  为了捐款通道的高效上线,阳谷支行第一时间组织业务专家、技术专家组成项目组,并且得到上级行的大力支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多方联动使得当日晚5时便实现线上捐款投入使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实时捐款,并且工行将免收抗击疫情捐款汇款手续费,资金将根据客户的选择汇入阳谷县慈善总会或阳谷县红十字会。

  

  阳谷支行还在行内进行了广泛动员,全行员工纷纷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充分展现了工行员工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行员工自发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做好线上捐款宣传工作,呼吁大家积极捐款,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携手社会大众一起抗击疫情,为助力共克时艰提供金融保障。(通讯员 赵静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