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农商银行助菜农销售滞销蔬菜

2020-02-16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连日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临清市刘垓子镇格润莱福农场彩椒等蔬菜销售遇到巨大难题。

  

  “以往我们的彩椒一方面是运往寿光,再出口到俄罗斯;另一方面是出口到各大酒店和西餐厅。没想到疫情突然出现,出口受到影响,现在运不出去,目前有十余万斤彩椒相继成熟,再不卖出去就要坏在地里了,我这心里非常着急。”格润莱福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保海十分焦虑地说。

  临清农商银行刘垓子支行党支部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派两名党员客户经理到该大棚基地现场查看蔬菜滞销情况,主动帮助该农场联系外销渠道,并第一时间协调总行工会,内部采购4600余斤蔬菜向全体员工发放,包括彩椒、芹菜、韭菜、小白菜等多种菜品,让员工把爱带回家。一份份爱心蔬菜承载着疫情中的这份温暖流向了支行食堂与员工餐桌,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幸福感,保障了疫情期间员工生活健康有序。同时,积极帮助农场联系批发零售商,搭建销售渠道。目前已利用行内业务合作方的便利资源,成功牵线搭桥,帮助该农场与辖内某允许经营的大型超市建立了合作关系。

  该农场占地600余亩,为当地重要扶贫产业项目。在建设初期,临清农商银行刘垓子支行即全力扶持农场发展,为其提供了100万元的授信支持。此次疫情面前,进一步展现了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于德良 尹德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