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率先完成“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2-20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银保监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部署,在疫情期间,调整工作策略,将“百行进万企”对接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动员全行员工,采取多样化方式,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截至2月19日,已与2545户小微企业全部完成对接,共筛选出有贷款需求企业187户,贷款需求量3000余万元。

  一是多渠道开展宣传。利用辖内40个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统一宣传内容,在醒目位置摆放易拉宝和宣传折页;同时组织广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互联网媒体等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宣传造势,提高小微企业对“百行进万企”活动及工行普惠产品的认知度。

  二是精心组织培训。为确保工作执行到位,年初,专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专题培训,下发操作指引。并将名单企业分解到各支行。同时建立《各支行“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每日通报制度,为对接活动增添动力。2月17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普惠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百行进万企”对接活动。

  三是多种方式对接。上门对接。组织人员团队登门拜访,了解企业需求,指导企业完成对接答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电话对接。疫情期间,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意愿;视频对接。通过视频向客户介绍“百行进万企”活动的初衷,指导客户在线完成答卷。(通讯员 龚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