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全方位做好疫情期间慈善机构账户服务

2020-02-25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省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结现专业产品和渠道的优势,全力保障慈善机构账户的业务支持服务。

  开通绿色通道,迅速上线慈善捐款项目。为了帮助广大群众传递爱心,同时减少出门,聊城分行在这特殊时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联系当地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发起抗击疫情线上捐款活动。为了保证捐款通道的高效上线,该行第一时间组织了分支行产品经理组成项目组,按照特殊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多方联动使得在业务申请当日晚五点便实现了线上捐款项目的投入使用。捐款业务全流程线上办,充分体现了疫情期间该行员工担当作为、攻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截至2月中旬,该行共上线慈善捐款项目4个,累计捐款超过百万元。

  建立账户服务通道,减免相关费用。在疫情期间,聊城分行建立慈善账户开立绿色通道,勇于担当,对于慈善类账户免收其基础结算服务手续费,同时免收疫情相关企、事业单位疫情期间网银汇划手续费,有效的提升防范疫情金融服务效果。另一方面该行全面保障慈善类账户疫情期间的结算服务,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支付结算需求,疫情期间处理相关财政类结算两千余万元,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资金正常运转。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面对疫情,聊城分行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全面抓好疫情期间慈善机构业务服务支持。(通讯员 班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