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支持工作

2020-03-13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分层次、有重点地推进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对接,切实做好防疫期间的信贷支持工作。

  做好已有客户信贷支持。逐户梳理对接已有客户融资需求,特别是针对200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提供专人对接服务,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资金状况,提前根据融资到期时间、客户资金需求逐笔确定投放日期,保障企业复产复工资金充足。

  做好抗击疫情行业客户对接工作。结合当前的防疫形势,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一方面主动对接医药和医疗物资、器械设备的生产流通企业、支撑城市运转基本功能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及时开辟绿色通道。根据业务需要,安排专人加班加点处理,提高审批效率,确保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龚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