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0-03-27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三不”机制建设暨监督工作会议,省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同志在讲话中,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推进落实措施。

  为确保总行省行会议精神的及时学习和传达,3月20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艳峰明确提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教育,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发挥监督合力,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等要求,并要求全行上下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深刻吸取典型腐败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总省市党委的决策部署,开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新局面。

  会后,聊城分行各支行、部室主要领导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均在3月25日前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以集中学习和线上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就总省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着重强调了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三不”原则,从根本上杜绝“四风”问题。参会员工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均表示感受颇深,收获良多。同时,各支行、部室还根据各自不同情况提出针对性的要求,务必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随时随地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筑起防腐拒变的堤坝。(通讯员 齐陈云)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