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休戚与共 工行聊城分行启动融e购网点O2O活动

2020-04-02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融e购是工商银行的自建电子商务平台,以“名商、名店、名品”为品牌定位,依托工商银行的科技和品牌优势,其不仅为企业客户搭建了线上销售渠道,丰富了对公服务的内涵,也为个人客户提供了全品类优质商品,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交易成本。融e购以银行服务为媒介,打通了供需双方,显著提高了市场交易的质效。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和个人日常消费均带来较大冲击。面对外部环境的急剧变化和不利影响,工商银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一方面积极向企业提供专项融资,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尽快复工复产;一方面组织专项营销活动,列支专用资金,以融e购电子券的方式,反馈工商银行的广大个人客户。

  截至3月末,聊城分行先期拨付专项资金十余万元,预制面值20元的融e购电子券6000余张,可以在聊城市一明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高唐永旺食品有限公司、阳谷紫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0余家本地店铺和12家经营扶贫商品的省内店铺使用。凡是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均可在聊城地区的任意网点向工作人员申领电子券,在融e购的“e福礼”模块激活后,即可在平台的指定店铺选购商品。

  疫情无情,工行有义。小小的电子券,这头连着企业商户,那头牵着个人客户,它不仅是工商银行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注脚,更是工商银行与客户休戚与共、共渡难关的见证!(通讯员 李建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