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全力做好资金账户优质服务

2020-04-15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疫情暴发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全力做好资金账户优质服务,在保证业务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客户不同服务需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

  勇于担当确保账户服务高效快捷。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近三个月来聊城分行时刻待命随时准备为客户办理各项服务。疫情发生以来,共开立对公账户200多户,处理清算资金划转达数亿元。

  畅通渠道力保汇划通道安全高效。疫情暴发后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第一时间响应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实时调高小额汇划单笔转账金额,密切关注时局动态,确保救援捐赠资金及时划拨到位。

  共克时艰多渠道开辟“绿色通道”。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市内多数企业复工复产严重受阻。为此,聊城分行根据总省行通知要求,及时出台关于抗击疫情期间企业汇款免手续费的优惠服务政策,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银企互联及柜面等多渠道办理各项金融业务,保证企业资金低成本交易的安全性、及时性和高效性。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愿始终与客户风雨同行,共抗疫情。(通讯员 张怀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