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特事特办为客户解难题

2020-04-15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疫情期间,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特事特办,为客户解了难题。

  日前,郭先生来到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想要领取社保卡,支行大堂经理李贻凯接过郭先生递上的身份证发现并非本人,于是提醒其社保卡只能由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激活。

  “那怎么办,我对象刚做完手术,没办法来银行!没有社保卡没有办法缴费报销。”听到李经理的回复,郭先生很激动。“您先别着急,跟我说说什么情况,我帮您想想办法。”原来,社保卡是郭先生的配偶张女士的,前段时间张女士因为突发重病入院治疗,手术之后只能卧床休养,无法独立行动,然而费用需要社保卡缴纳报销。“她没法出院来,我就来银行问问怎么能办社保卡,看能不能代领社保卡。”

  看到郭先生如此着急,李经理当即向当班主管汇报情况。主管决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并且考虑到客户行动不便,核实真实情况后又为客户在后台激活社保账户,没有激活金融账户,并告知客户痊愈后再来银行激活金融功能,为客户解决社保缴费报销难题。

  第二天一早,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为张女士进行核实情况并后续激活社保卡社保账户,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郭先生夫妻双方的点赞,“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工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通讯员 张中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