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服务“三农”显成效

2020-04-17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工行聊城分行把支持乡村振兴、推进金融扶贫、加大涉农企业贷款投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依然履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职责,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务实推进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开展,在省行普惠部的指导下,取得实质性进展。4月16日,聊城分行与山东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投放了全省系统内第一笔种植贷。

  该行根据省行反馈的种植大户清单,对县域种植大户开展对接,了解到莘县承包600亩土地种植粮食、蔬菜大户李某,想在春季扩大蔬菜种植面积,有融资需求,及时派出客户经理跟进,联合山东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莘县办事处人员一起现场考查,积极为其申办种植贷49万元,帮助李某及时购进种子、化肥,开启了大行服务“三农”的新篇章。(通讯员 王宏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