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助力疫情防控 提供服务保障

2020-04-17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及总、省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客户金融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领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山东鹏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三部委抗疫防疫名单企业,主要生产臭氧消毒机等防疫产品,疫情期间,聊城分行主动与该企业对接,了解生产及资金需求情况,得知公司产品供不应求,急需资金扩大产量。企业虽然向其他小型商业银行申请贷款,但银行工作尚未全面启动,未能及时批复。

  工行聊城分行对此高度重视,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召集普惠部、信管部等相关部门,跟进服务、快速响应,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通过电话视频,指导企业在线申请经营快贷——抗疫贷,迅速予以批复,第二天就完成50万元贷款的投放,在随后的日子里,根据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又追加贷款投放350万元,并执行一年期LPR减100基点的优惠利率,在全力保障企业融资需求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为取得防疫抗疫的全面胜利提供了金融服务保障。(通讯员 王宏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