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大公司条线“周末课堂”

2020-04-29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打造一支具备优秀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全面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在全行公司大金融业务条线掀起一股学习新知识、钻研新业务的风潮,自2020年4月起,分期举办大公司条线“周末课堂”。

  聊城分行明确培训主题,既紧扣当前经营发展目标和业务管理要求,学习产品业务、制度办法,又注重实战引领,学习先进经验,共同分享提高。排定授课计划,该行大公司条线各专业主要负责人带头走上讲台,下一步将安排各分、支行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客户经理走上讲台,以教促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周末课堂活动以视频授课方式开展,并做好防疫要求。

  4月17日,第一期“周末课堂”活动顺利开展,分行大公司专业部室、支行相关业务分管行长、公司客户营销部负责人及对公客户经理70余人参训,公司金融业务部负责人进行了题为“解读2020年信贷行业政策”的授课,结合聊城市辖区经济特点、资源禀赋和经营管理实际,对总行信贷行业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受到广泛好评。下一步,聊城分行将在每周五持续举办“周末课堂”活动,引导全行大公司条线员工人人提升专业水平,人人争当专家,争当公司金融业务转型发展排头兵,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唐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