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 书写工行力量

2020-06-05 2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工商银行秉承“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立即行动,勇担社会责任。

  开辟捐款绿色通道,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第一时间与阳谷县慈善总会及阳谷县红十字会对接,提供上门服务。工银e缴费扫码捐款当日成功上线,无需复杂手续,免除一切费用,且实时到账,还可以查询捐款明细,极大地方便了公益组织对于募集善款的统计和管理,提高了资金处理效率。开通当日,聊城阳谷工行员工捐助50余笔,捐助金额6000余元,并且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广泛转发捐款二维码,发动社会力量募集资金,将爱和希望传递。

  助力医疗卫生行业,落实金融服务保障。阳谷县人民医院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医院,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阳谷支行上报省行快速审批3000万元疫情专项融资额度,并成功为其上游医药公司办理供应链融资业务。工商银行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高效金融服务保障。

  在与病毒抗争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球有成千上万个工行分支机构和阳谷支行一样,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工行力量,有捐助30万只医用手套的工银马来西亚分行,有紧急调配3万套医用防护服的工银泰国,有快速审批发放500万疫情专项资金的工行成都分行,有赠与湖北一线医护人员100万人身保险保障的工银安盛……

  当防疫任务重如泰山,工商银行首当其冲,携手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共同承担,与亿万客户同在,与伟大中国同行。(通讯员 李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