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多举措做好夏季消防工作

2020-07-09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烈日炎炎,盛夏已至,为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多举措做好夏季消防工作,严防夏季火灾事故发生。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该行通过文件学习、视频观看、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学习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变能力。首先从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入手,使员工做到办公用品清洁、整齐,不乱堆乱放;办公机器使用得当,班后关机,切断电源,不留隐患;熟知消防安全职责、熟练掌握消防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

  学会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和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防患于未然。如遇紧急情况快速做出反应,准确报出详细地址、起火部位、着火物质、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及电话号码,并派人到路口迎候消防车,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同时正确使用灭火器,在有利位置将灭火器的喷口对准火焰的根部。保证灭火器和消防器材安全有效,切实做到定时检查、定点放置、加强管理、安全运营。(通讯员 赵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