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对标创城要求助力服务提升

2020-08-18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对照创城创建标准,统筹谋划各项具体工作,认真履行大行责任,为聊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提升该行服务形象增添一份动力。 

  提高认识,统筹安排创城工作。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从创城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出发,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各部室、各支行紧紧围绕着分行创城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将创城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布局,主动加强与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及同行业的交流分享,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逐项落实,提升各项软硬件设施。一是统一增设各类标识,如各网点统一增设了3块公益广告宣传牌,宣传牌放置均放在网点入门处或者专属公众教育区,充分利用网点门楣播放创城口号,保证公益广告宣传的有效性和显著性。再次落实“一米线”标识全部到位,必须全部用好、用到位,保证客户不扎堆、不聚集,“一米线”标识真正起到间隔的作用。二是要求各网点以《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指引》为工作准则,提升服务水平、服务环境、业务技能,规范服务礼仪、服务行为、文明用语,将行业规范中的“诚信、文明、敬业”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建立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所有网点均在显著位置粘贴了投诉处理机制的标识牌,投诉机制中包括客户投诉流程和投诉电话。对于现场类型投诉,要求以投诉记录单的形式进行记录,其他类型投诉在电子系统中保存,确保各类投诉工单在收到1个工作日内,研究解决方案并答复客户,确保首次处理到位、一次彻底办好。 

  加大检查,强化责任落实。该行将创城行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提标提质,将创城工作中要求的七项重点内容纳入到日常服务管理和服务质效提升中。在硬件方面,做好各类标识标牌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在软件方面,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持续提高营业窗口服务水平。(通讯员 韩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