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以绣花之功做好精准服务

2020-08-18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以绣花之功做好精准服务,扑下身子,把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精、更细、更扎实,让服务做在点子上、根子上,让客户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以绣花之功做好精准服务,从严从实精准识别,解决“为谁绣”的问题。该行对来行客户建立精准服务台账,实行有进有出动态管理,定期进行全面回访,杜绝粗枝大叶、敷衍了事。在对客户群体深入了解、反复核对、认真分析的基础上,把服务对象弄准确,做到“绣”有“模子”,“绣”有目标。

  以绣花之功做好精准服务,合心合力整体联动,解决“谁去绣”的问题。该行坚持班子领导、部门主导的领导机制,强化部门网点责任,引领部门网点之间协同发力,构建以业务促服务、以态度暖服务、以温度强服务的大格局。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对客户的差别化服务,为合适的客户选配合适的服务人员。动员全行员工参与服务,整合各类资源,为“绣花”备齐材料,在全行范围内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以绣花之功做好精准服务,落细落小精准施策,解决“怎么绣”的问题。绣花,先要规划“绣什么”,做好样本,然后做到“准、深、紧、密”,避免“跑偏、漏针、掉线”,这样绣出的作品才结实。该行在精准服务上,切切实实下了一番绣花之功。现在客户投诉原因千差万别,该行对客户投诉采取靶向治疗,挖出根源,像拿绣花针一样,盯准做实,杜绝眉毛胡子一把抓,严禁长一针、短一针、深一针、浅一针。

  “绣花”,强调的是一种科学态度、务实作风、工匠精神。服务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和懈怠,必须保持绣花搬的精心、耐心和恒心,把每一针、每一线都做得更扎实更精细,才能让服务的成果更耐看、更牢固、更管用。(通讯员 夏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