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第二届“幸福起航”七夕联谊会

2020-09-01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8月16日,阳谷农商银行携手阳谷县妇联联合举办第二届“幸福起航”七夕联谊会,目的是为社会各界单身人士搭建“寻伴交友”的平台,通过该活动,展现出我县广大青年职工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面貌,联青年之谊,遇心想之人。

  

  七夕联谊会共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签到进场、领导致辞、婚姻讲座、游戏环节。本次联谊会有120人参与其中,参与人员首先进行扫码进群,在姻缘墙张贴个人信息卡,手持心形气球进入会场入座。正式开始后,由县妇联副主席杨杨英凤致辞,杨主席指出,现在工作压力较大,会有很多青年缺一个互动认识的平台,现搭建出该平台工供广大青年进行结识,交往,希望广大青年能将最佳状态呈现出来。随后阳谷农商银行侯军行长致辞,他告诫广大单身青年牢牢抓住该次机会,寻觅缘分,相识相知。领导致辞结束后,由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程洪梅女士进行恋爱观分享,通过国学理念,印发在场年轻人的思考,获得掌声阵阵。以上环节结束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包括转转圈、爱情吸引力、爱情泡泡糖、爱就大胆说出来。通过四轮精彩浪漫的活动,现场共有八对小伙伴牵手成功,赢得浪漫大礼。

  经过本次活动,阳谷农商银行为县域广大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架起友谊的桥梁,成就美满姻缘,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