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做好雨季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11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雨季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切实做好雨季防汛工作,确保网点正常运转,有效保护该行免受人员、财产损失。

  一是组织演练,防患于未然。该行组织营业室以及育才路支行员工开展防汛防洪演练。通过防汛防洪演练真实模拟了灾情来临时的各个场景,明确了各位员工的职责分工,增强员工的防汛防洪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二是配备防洪物资。该行在门岗、办公楼以及辖属网点配备雨衣、雨靴、雨伞、防汛沙袋、手电筒等各种防汛防洪物资,确保一旦发生灾情,员工可以有效利用各种工具阻断灾情,保护自身以及该行财产安全。

  三是组织人员进行安全检查。该行安排专人在每日下班后对办公楼、营业网点内的电源进行检查,确保电源关闭,防止暴雨来临时连电。同时对离行自助机具设备进行检查,察看是否有其他影响安全生产的隐患。(通讯员 龚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