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上线美好家园版手机银行

2020-09-30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工商银行美好家园版手机银行主要服务于县域客户,通过“总行统一开发+分行特色研发+分行自主运营”模式,引入幸福存款、幸福理财、幸福贷款、惠农服务、小微金融等多样化金融服务,同时将运营权限下沉,打造“千县千面”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县域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美好家园版手机银行汇聚“惠民、惠农、惠商”三大类专属金融服务,具备几大功能亮点:一是降低了注册门槛。推出“一键注册”服务,通过“线上扫码填单,线下集中领卡”的模式,大幅压缩线下办理时间,提升注册体验。二是提供了县域专属产品。推出幸福存款、幸福理财两项县域专属产品,提供了2款随存随取理财、以及利率最高上浮40%的存款产品。三是创新了贷款产品。“一键贷”智能测算客户需求,一键推荐贷款方案;“借款超市”引入三方服务商,针对该行无授信的客户,降低贷款门槛,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小微e贷”推出了极速审批、普惠利率的小微融资产品,并支持公私账户互挂互管。四是丰富了惠农服务。引入惠农专区,提供全国15000多种价格指数、200余场免费农技课堂。

  美好家园版手机银行特色突出、特点鲜明,能够满足县域客户差异化的金融需求,有效延伸工商银行的服务半径。目前,首批县域版手机银行已经在聊城临清投产上线。(通讯员 李建茹)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