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举办“观献礼影片,扬爱国情怀”党建观影活动

2020-11-24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近期开展了“观献礼影片,扬爱国情怀”党建观影活动。选取电影《夺冠》,用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团结精神。

  

  《夺冠》电影通过选取老女排获得“五连冠”及新女排夺冠里约奥运会的经历,浓缩了中国女排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创造辉煌、从低谷到漂亮翻身的成长历程,讲述了中国女排奋斗史及“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同时也间接的回顾了几十年来中国人集体意识的变迁。

  通过观看影片,再一次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中国人的坚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团队合作、分工协作的重要等。

  观看后,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当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前进道路上挑战和风险仍有许多,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也有可能出现,除了奋发图强、勇敢斗争,别无选择。要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博、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和磐石般定力,不畏艰苦、砥砺前行,为该行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通讯员 班柳)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党建观影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