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安徽曲旅金文化地产签订战略合作

2020-12-04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2020年11月26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安徽曲旅金文化地产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聊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艳峰,副行长冯保勇,高级经理曲荣珍;安徽曲旅金文旅地产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明,集团财务总监汪华,集团项目公司副董事长卢伍强等22位嘉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场对聊城本土文旅地产发展有重要意义的签约仪式。

  安徽曲旅金文旅地产发展集团秉承“为改变城市而来”的企业运营理念,近年来形成了集地产投资、文旅地产开发运营、酒店经营管理、建筑工程及园林绿化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因成功塑造多地城市文化旅游产业淬炼“金字招牌”。一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寻求金融与新旧动能转换的契合点,全力为优质客户及当地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临清运河老街”项目是该行与曲旅金文旅地产签约的首期合作项目,是聊城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将依托临清市千年来积淀的丰富运河文化资源,建设运河文化风貌区、商贸文化区、民俗文化体验区,塑造独具临清特色的文化品牌。 

  目前,双方已在综合授信、现金管理业务、按揭贷款准入及其他金融业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聊城分行将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为银企合作的最佳典范,为聊城市人民共创福祉。(通讯员 徐新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