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电商扶贫成果丰硕

2021-01-18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电商平台作为网络金融专业核心工作,不唯考核,不唯指标,明确将融e购定位为消费扶贫的主要渠道。

  该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入落实电商扶贫。通过全员发动,号召行内员工“献爱心、助脱贫”,通过资源撬动,投放满减电子券引导客户购买扶贫商品,通过示范带动,积极联络扶贫商户“可力食品饮料专营店”入驻平台,通过企业推动,结合贫困县清单,协助企业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截至12月10日,该行通过融e购B2C渠道累计采购贫困县农产品57.37万元,涉及扶贫商户15家;帮助通企业采购新疆贫困县原棉1094.99万元,有力支持了脱贫攻坚。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融e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客户丰富销售渠道、促进销量提升贡献工行力量。(通讯员  李建茹)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