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新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2021-04-16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提高新员工培训的严肃性、规范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新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聊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1年新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共22名新员工参加。
  
  此次理论培训共设置7天的集中面授,由19位内训师分别从业务知识和技能训练两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课程范围包括服务礼仪、业务操作、应知应会、农金员管理、点钞、机打传票等20门课程。
  
  集中学习期间,学员分成5个学习小组,培训过程中通过采用现场提问、晚上小考、小组讨论等方式提高学员参与积极性,确保培训质量。
  
  通过培训,新入职员工对该行的服务规范、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及企业文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对如何定位自身及作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而为走向工岗位并迅速掌握工作技能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秀立)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