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冠县支行播撒“金融春雨”,润泽春耕大地

2023-02-20 11:0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杨勇)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时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村民们抢农时、忙农事。邮储银行聊城市冠县支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金融支持春耕备耕力度,及时安排客户经理对辖内资金需求调研、走访,播撒“金融春雨”,润泽春耕大地。

  为切实做好春耕备耕信贷投放工作,邮储银行聊城市冠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提早谋划部署,积极与农业农村局、村镇政府等涉农部门沟通对接,了解掌握全县春耕备耕情况,全面安排部署金融助力春耕备耕工作。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走访收集春耕备耕客户信息,加快构建农村信用体系,积极推进信用村建设,逐户开展信用户评价,对于评为信用户的客户可享受利率优惠及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为农户办理春耕贷款,为春耕备播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今年以来,已收集农户信息825条,新评定信用村5个,新评定信用户数量169户,为助力春耕备耕打下了良好基础。

  “邮储银行给我办了50万的贷款,购买农膜、化肥、农药、棉被的钱才算是有了着落,真是帮了我大忙啊!”聊城市冠县李才村种植大户李纪涛激动地说道。邮储银行聊城市冠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村民时,了解到李纪涛今年想要扩大种植规模,计划种植60亩油桃大棚、150亩小麦,但手头却没有足够的资金。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开展贷前调查后,仅用1天时间,李纪涛就收到了来自邮储银行的50万元贷款。

  “农时不等人,金融支持春耕备播,要顺应农时,及时投放。”邮储银行聊城市冠县支行负责人许建超说到。为全力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邮储银行聊城市冠县支行精准对接农户资金需求,优化配置信贷资源,通过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作业效率,确保金融服务措施到位、资金到位,不误农时、不拖农需、不误农事。截至目前,该行本年累计投放支持春耕备耕信贷资金1475万元,累计投放户数38户,有效满足了春耕生产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春耕备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