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完善四项机制 努力提升安防水平

2023-02-25 11:4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安全重于泰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既是一项管理要求,更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为了落实好安保制度和安保措施,把做好日常服务与安防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完善四项机制,努力提升安防水平,确保经营发展长治久安。 

  该行完善监督问责机制,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排查通报安全隐患,曝光问题机构和部门,强化警示效果,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守规范的良好氛围。 

  该行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从健全指挥体系、完善专项预案、保障物资应急、强化专业力量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做好预防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当地灾害预警,进一步做好防火防汛防灾减灾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该行完善主动预防机制,加强对抢劫、盗窃等外部侵害风险的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优化防控策略,提高风险识别和联防联控能力。 

  该行完善安全检查机制,积极运用现场非现场检查手段,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各级管理人员带头履职尽责,经常到安全管理薄弱的支行和网点进行检查巡防,努力提升安防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全面提升,确保经营发展长治久安。

  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加强安防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张怀国)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工商银行四项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