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行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慰问困境儿童

2023-02-25 20:3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23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们赶赴临清市东柴庄,为村里的困难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李大爷的家里。通过和李大爷、李大娘交谈得知,孩子因父母发生意外,出生后就一直跟随老两口生活,现在就读小学四年级。正在交谈中,小姑娘放学回来了。志愿者们围在她的身边,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慢慢熟悉后,小姑娘拉起志愿者的手,主动带大家去看她贴在墙上的一排排奖状和用橡皮泥做好的杯子、甜甜圈。她高兴地告诉志愿者们,平时做完功课,她最喜欢做手工。离开前,志愿者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李大娘感慨地说:“感谢咱们新华保险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我们老两口再苦再难也会照顾好孩子,供孩子读书成人,让她长大回报社会。”

  此次公益慰问在为孩子送上物质关怀的同时,更是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服务,积极传递爱与责任。

  多年来,新华保险志愿者团队广泛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抗击疫情、敬老助老、助力双碳、乡村振兴等系列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了安定和谐的正能量。(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困境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