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昌润路支行荣膺聊城市青年文明号

2023-02-25 21:1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昌润路支行荣获聊城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为发挥网点青年人才在工作中的中坚力量作用,展现青年员工风貌,工商银行聊城昌润路支行于2022年4月启动青年文明号主题创建,把“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真正转化为提升思想政治意识和业务服务水平的具体实践。 

  在争创青年文明号期间,该行积极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监督活动,让客户享受优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设立青年文明服务岗,全面提升网点员工业务服务水平和能力,网点积极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疫情期间,昌润路支行作为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指定应急业务网点,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急需办理紧急业务的客户办理业务。 此外,该行还同步开展“技能”大比拼活动,利用班后时间,通过举办“点钞”“翻打传票”“业务处理问答”等技能比赛,不断提升网点员工的业务能力水平。 

  在本次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该行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奋力进取,充分展现出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荣誉的取得大大激励了昌润路支行网点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崭新的面貌,服务于客户,奋战于服务,迎接新的挑战。(通讯员 纪倩)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工商银行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