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拎着一袋被烧坏残币心急如焚 工商银行:马上兑换

2023-02-25 21:1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你看我这些钱该怎么办啊,能帮忙换换吗?”近日,一位心急如焚的农村大叔,手里拎着一袋子被烧坏的残币,来到工商银行聊城高唐开发区支行,慌慌张张地询问网点大堂经理。网点值班主任看到后,立即上前安抚客户。 

  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这些钱是客户周先生前几天刚从银行取出来给孩子结婚用的钱,当时把现金放在了自家火炕上,因忘了告知家人,火炕烧得比较热,导致钱币烧毁。周先生急得团团转,恳请工作人员给予帮助。网点负责人马上安抚客户情绪:“您先别急,这是我们银行的责任和义务。您放心,只要是符合兑换标准,我们这就给您换。” 

  为避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网点主任随后将客户周先生带到了贵宾区,然后与运营主管、客户经理共同将周先生的残券小心地清理粘贴,并进行全额、半额分类,整整耗时一个半小时,最终为客户兑换残币22000元。周先生十分激动,反复感谢,并称以后有钱就存工商银行。 

  无偿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是金融机构的法定义务,真诚相待、耐心服务是银行从业人员的的基本素养。该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原则,用真心服务客户,用行动践行金融使命!(通讯员 王伟强)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工商银行残币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