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亲子活动

2023-03-09 20:5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记者 杨勇)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4日至5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了“七彩田园 拥抱春天”庆”三八”亲子活动。该行组织女职工走进山东省美丽乡村、国家3A级景区——聊城市冠县大杨庄村七彩农场,带着孩子们体验与众不同的田园风光。该行近百名女职工带领亲属子女参与活动。

  走进农耕体验园,大家在农场中穿越回人民公社时代,组建生产队,挣工分换粮票,在情境体验中感受自然质朴的农耕生活。

  女职工和孩子亲自动手磨豆浆。

  女职工和孩子共同制作木板年画。

  家长和孩子们做传统手工爆米花,一起回味童年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与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感受亲子陪伴的温暖与欢乐,充分享受节日的欢声笑语,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