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2023-03-09 20:5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记者 杨勇)为关心关注职工心理健康,有效缓解中青年职工精神压力,积极塑造阳光心态,近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举办了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讲座以现场+线上同步直播形式开展,该行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翟乡平老师为该行干部职工授课。翟老师以“人生半场,从心出发”为题,从重塑认知、做回主人、活在当下、回归真实四个角度切入,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地向干部职工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情绪管理及压力调节的方式方法。授课内容生动有趣,不乏时代感、新鲜感和共鸣感,同时又能直击当下中青年的心理困惑。

  翟老师还分享了一套积极心理操和其他提升幸福感的小tips,为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对各种压力、消除负面情绪提供了落地实操的小抓手。最后,翟老师在轻松、活跃、有趣的氛围中结束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并在讲座后对有需求员工进行了一对一答疑。

  此次讲座,为职工的心理健康充电赋能,帮助职工有效疏解了心理压力,提升了职工心理调节和压力管理能力,在干部职工中取得了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