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食光,幸福加倍”——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烘焙主题活动

2023-03-10 13:5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举办了“烘焙食光,幸福加倍”手工烘焙主题活动,3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现场制作装裱蛋糕,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为大家演示了工具的使用方法和蛋糕制作过程,并详细讲解了烘焙的小技巧和小常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互相配合协作,现打奶油、切蛋糕坯、奶油涂层、装裱……忙得不亦乐乎。这些长期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新时代女性,在烘焙中也充分体现着日常工作中细致、极致的态度、素养和形象。

  此次“三八”妇女节手工烘焙活动,不仅增长了女职工的烘焙知识,也提升了其团队意识,进一步激励她们勇于展现“她”魅力,发挥“她”能量,敢于追梦、努力圆梦,凭借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勇立时代潮头,尽显巾帼风采。(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