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诚信大使”评选揭晓

2023-03-10 14:0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聊城中支”)高度重视诚信建设,为树立诚信典范,践行服务承诺,以诚信服务驱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健康发展,2023年伊始,正式启动第六届“诚信大使”评选及诚信宣讲活动。该活动以“面向基层、公开透明、重在一线”为原则,结合服务品质、工作业绩、客户满意度等标准,通过业务员自主报名、客户认可、层层选拔的方式评选,自1月启动以来,获得了近400名来自各渠道业务精英的报名申请,累计在线投票10万票。

  春节前后,新华保险聊城中支采取线上报名、转发投票、现场初选、视频决赛的模式,最终评选出10名“省级诚信大使”,其中1名“党员诚信先锋”、1名“诚信之星”,27名“聊城市级诚信大使”,一年一度的诚信大使评选工作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动能,为行业和社会注入正能量。

  扬诚信精神,立诚信之本;推诚信建设,为诚信发声。2023年,新华保险聊城中支诚信之行扬帆起航,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组织开展诚信系列宣讲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保障公司经营稳定。将从源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形成长效机制,贯彻诚信理念,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聊城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诚信大使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