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5 10:1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勇)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助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该行立足邮储点多面广的特色,紧紧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主题,自2023年3月13日起,组织全辖各级机构,邮银联动扎实有序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该行组织全辖各级机构消保人员以集中或个体的形式,观看山东省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数字金融消费体验活动。通过观看相册,充分激发辖内机构人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开了“3.15”教育宣传活动序幕。

  截至3月14日上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辖内187个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权利 责任 风险”宣传口号,厅内张贴3.15活动海报或电子版海报、活动条幅,公众宣教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对在大厅内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宣传。组织员工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在全辖征集员工原创“消费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金融知识宣教作品,择优在线上转发。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教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