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光芒

2023-03-16 14:2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近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该行切实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组织各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以案例讲解的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金融诈骗的能力,增强客户防风险意识和金融素养,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该行用优质金融服务普惠百业,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商圈、集市、街区,上门为客户办理二维码,同时了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的金融需求,推介普惠产品,主动破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的融资难题,深耕普惠金融活动。

  该行还开展“美化城市环境”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对公交车站牌座椅和广告牌进行清洗,并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周边停车场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守护“美丽家园”。( 通讯员 王晓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