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16 15:2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筑绿水青山”植树活动,推动全行员工岗位建功。

  该行做好青年志愿者品牌建设,牢固树立金融为民服务宗旨,在“3.5”学雷锋日,各支行、各部室启动志愿服务活动,组建11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建立聊城分行青年志愿者品牌和队伍,下社区、下乡村、下网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该行开展主题植树活动,组织机关青年员工10余人开展外拓植树,当天累计种植大小树木20余棵,发扬雷锋精神,践行低碳生活,凝聚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工行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

  该行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在学雷锋活动期间,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大讨论,学习重温雷锋的感人事迹,提高广大青年员工的奉献意识,引导青年员工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通讯员 王晓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