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邮银协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15:4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勇)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临清市支行协同县邮政公司在地方监管部门带领下,在临清市运河文化广场开展3.15“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集中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假币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支付结算知识,大力弘扬“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消费者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能力和金融知识素养。同时宣传征信知识,增强社会公众个人征信信息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该行有6名员工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金融知识、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守法和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诚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