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聊城临清邮政志愿宣传进校园

2023-03-28 10:5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预防欺凌,呵护身心健康”。为了协助提升学生安全素养,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聊城临清邮政党员志愿队当日到临清市第三幼儿园及临清市第三高级中学附近开展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方面向学生家长发放《预防欺凌致家长一封信》,号召全体家长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对孩子进行正确引导,及时与学校沟通,积极协助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保护机制,切实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另一方面通过典型图片及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让同学们真切认识校园欺凌甚至违法犯罪的危害,引导孩子们当被欺凌时要大胆说“不”,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争做积极向上的文明学生。(通讯员 高恒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临清邮政志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