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1街区工程进度播报

2019-02-12 10:24:00 来源:聊城房产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2日讯 目前,华建1街区一期、二期已顺利完成交付,三期、四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每一天都有看得见的新进展,从钢筋水泥,到美丽的房子,家的味道,越来越浓。 

  据了解,华建1街区三期共建设11栋商品住宅,其中包括两栋瞰景高层,三栋10至11层小洋楼,六栋6+1花园洋房,整个社区楼座按照中轴对称的方式排列分布,既可以保障各楼座的良好采光,又可以将中央景观轴的景观资源发挥到极致,每一户共享社区美景。 

  

  西南方向看19#楼 

  

  西南方向看15#楼 

  

  6+1花园洋房外立面已呈现 

  

  花园洋房南向立面 

  

  西北方向看花园洋房实景 

  

  花园洋房北侧入户门 

  

  花园洋房下沉式庭院已安装护栏 

  截至目前,华建1街区三期11栋商品住宅均已封顶,建筑外立面施工完毕,6+1花园洋房及10+1小洋楼赭石色的外观极富高贵与典雅的气质;位于最北侧的两栋瞰景高层外立面均已呈现,楼座高大挺拔,尽显建筑之美。 

  园林景观方面,三期社区景观小品正在施工中,位于中央景观轴的水系雏形呈现,大型景观喷泉正在建造,部分区域已开始栽植大型乔木,现场施工紧张而又有序。 

  室内部分,华建1街区三期多层及小高层室内空间格局已呈现,墙面已刷白,室内建筑垃圾已清理完毕;厨房、卫生间墙面瓷砖粘贴到顶结束,厨卫地砖铺设完毕。高层、小高层及多层洋房电梯已安装到位,已调试运行;步梯瓷砖铺设完毕,入户大堂及入户单元门墙砖、地砖粘贴铺设完毕。采用全装修标准的瞰景高层室内地砖铺设完毕,室内套装门正在安装中。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华建1街区商品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