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城区首宗宅地挂牌出让 总体量6.1652公顷

2019-03-13 14:52:00 来源:聊城房产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3日讯 3月7日,2017-24#(辽河路北、黄山路西)地块挂牌出让,该宗地块为2019年聊城宅地市场的“开篇之作”。

  2017-24#地块占地面积6.1652万平,约合92.478亩,该地块规定的容积率为1.8≤X≤2.4。出让起始价为30821万元,单价约合333.28万/亩。

  在出让条件中,规定“该宗地地上残留的建筑物由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在2019年3月31日前形成净地,确保宗地达到场地平整,具备开工条件”。据了解,该宗地块在2018年底在相关网站挂牌出让,因天气原因,该地块上的养老院无法按计划搬迁拆除,对该地块暂缓出让。2019年3月7日,该宗地块再度挂牌出让,将于4月10日集中竞价。

  

  地块所在位置

  该地块位于辽河路北、黄山路西,从位置上来看,位于百合新城百合园与锦兰园之间,北侧紧邻徒骇河,为徒骇河沿线少有的净地。

  就目前地块所处的片区来看,黄山路已通至滨河大道、嫩江路已通至中华路,道路顺畅,另外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已提升日程,交通再度升级。百合园一期已交房,辛屯回迁也已交付,片区的居住氛围日渐浓厚。锦兰园南侧的开发区实验小学东校区已投入使用,北大培文幼儿园即将开园,基础教育配套设施完善。

  

  2017-24#地块实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