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昌·九州新城品质三居即将认筹 启幕水城理想人居生活

2019-04-11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11日讯 高新区纯新盘裕昌·九州新城首批房源即将开启认筹,户型面积从110—135平不等,设计有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所有户型均为三开间朝阳设计,大面宽、短进深。

  

  裕昌·九州新城一期规划有7栋住宅楼座,其中5栋18层小高层、2栋29层高层,在建筑风格上采用托斯卡纳建筑风格,让建筑与自然融合,匠心打造舒适而高端的社区。

  

  从户型设计上来看,110平的产品为三室两厅一卫,125平(A、D户型)、135平的产品均为三室两厅两卫,客厅搭载大面积的观景阳台,窗外的旭日东升、夕阳西下的美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餐厅、厨房紧邻入户门分布,方便餐后的规整以及生活垃圾的运输;厨房居于北侧位置,带有北向明窗,通风效果俱佳,避免油烟的影响,减少细菌的滋生。

  

  110平的产品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设计紧凑,实用性强,动静分区明确,三个卧室居于最里侧,环境相对安静,互不打扰;卫生间干湿分离,为业主的生活起居提供了私密性;餐客分而不离,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而实用;且客厅配备了观景落地窗,空间感提升,室内更显明亮。

  裕昌·九州新城地理位置优越,紧邻中华路、湖南路,道路宽阔,交通顺畅,周边各项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尤其是教育配套,军王屯小学与项目一墙之隔,黄山路上分布有聊城市实验幼儿园、文轩中学、外国语学校;长江路上分布有聊城市华育学校,不出片区,孩子即可完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

  项目与九州洼月季城市公园仅有一路之隔,湖南路沿线还分布有高新区中央公园,自然环境优越。中华路与长江路交汇处的东北角规划有近30万方的纯商业项目,后期为业主提供购物、休闲的场所。

  裕昌集团“新城”高端产品系列——九州新城,项目精装修交付,首批房源即将开启认筹活动,启幕水城理想人居生活。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