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经开·碧云轩工程进度播报

2019-05-20 15:02:00 来源:聊城房产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开·碧云轩自营销中心五月一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销售案场每天来访不断,客户对项目核心的地理区位及周边优越的配套非常向往,碧云轩将以精良的施工、优质的品质回馈市民的期待。

  第一期工程进度播报,让您提前遇鉴幸福美好的家!

  

  项目现场施工图 

  

  项目现场施工图 

  项目底部设计二层车库,最深可达到11米,整体地下车库采用框剪结构,增强整体楼座的抗震性;目前挖土作业已施工到五分之三以上,底部的主楼桩、基础垫层已施工完毕;水泥土围护墙完成三分之二以上,均采用深层搅拌机就地将土和输入的水泥浆强行搅拌的形式来达到墙体的稳固性。

  

  项目现场施工图 

  

  项目现场施工图 

  经开·碧云轩为确保工程优质、安全、建精品为目标,选用聊建集团进行施工,并24小时安排工程监理,选用最优质的分包队伍以及高端、优质的建筑材料,例如玻璃采用三玻两腔中空玻璃,提高保温性能和隔声性能,不仅降低由于供暖或空调所带来的能耗,还可以将街道汽车噪声降到最低。

  

  项目现场施工图 

  目前施工现场处于地下施工阶段,为防止尘土飞扬,雾炮机以及喷水装置不间断工作,确保高效施工,有效防尘。

  

  133平三室

  

  127平三室

  

  121平三室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碧云轩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