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美好 聊城媒体赴重庆探索金科地产精工匠艺

2019-07-15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15日讯 百闻不如一见。2019年7月12日,在金科地产的盛邀之下,聊城多家主流媒体,从聊城启程,前往山城重庆,参与“山水相逢,渝见美好”金科地产2019聊城媒体重庆之旅,开启一场品鉴美好的探索之旅,短短三天的旅程内,共同见证了金科地产的非凡实力。

  细致入微体贴服务

  美好从心出发

  温馨之旅,从一份暖胃的早餐开启,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大家一起奔赴济南,乘机抵达重庆。一下飞机,手捧鲜花的金科接机团队迎面而上,让聊城媒体团感受到贴心的温暖和热情的喜悦。

  

  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

  用科技赋能美好

  在智能手机普遍的当下,科技服务生活已是时代发展大势。下午,媒体团来到金科全国首个大数据中心——“天启大数据中心”。作为中国首个社区数据研究中心,内容数据涵盖金科社区业主的家庭信息、项目物业运营情况等,并做到实时分析和问题处理,有了这些数据支撑,才能更好更及时地为金科业主提供服务。

  金科·天湖美镇

  湖水映照美好生活模样

  天湖美镇历更15载,社区景色依旧斑驳耸翠,生机盎然。“社区公园”主题艺术的融入,让人与建筑得到升华,景观与住区的融合,成就了金科"花园洋房专家"的美誉。当媒体团踏入金科·天湖美镇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被金科的建筑美学所折服。

  金科·天湖美镇作为洋房与自然环境完美相融的全新产品,金科精心打造了占地面积约250亩的运动主题公园。100亩湖水自由穿插在其中,以湖就势营造多重景观带,让每位业主生活慢下来,用心去感受流水、夕阳和晨曦。

  

      

    

  金科·集美嘉悦

  藏在森林中的理想国

  7月13日,重庆之旅行程第二天,媒体团乘坐大巴来到金科·集美嘉悦项目。金科?集美嘉悦拥有约3公里的绿色海岸线,约150000㎡大公园围合,以42万方的洋房住区呈现,森林海岸囊括臻装高层、森林平墅、公园洋房、街区商业4大业态。家与城市的隔断,不是围墙与马路,而是苍翠的绿意。当理想中的家以实景呈现在眼前,对山城的羡慕之情浮在脸上,内心更是对金科地产充满赞叹。

  金科·九曲河

  让东方之美回归

  随后大家前往金科·九曲河,该项目位于九曲河湿地公园旁,它基于地理条件优势,设计以自然诗意栖居和东方文化传承为起点,是尊重“场所精神”而提出的居于山水之间的人居理念。项目所倡东方九境,更是代表了九种生命理想,将居住从物质满足提升到了精神共鸣。

  金科·御临河

  集萃精工匠艺

  一直以来,精工细筑就是金科的产品标准,在参观金科·御临河项目时,媒体精英们也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金科·御临河结合了设计美感与细节镌刻,在设计上,将自然与建筑相结合,在细节中,工艺精湛,充分彰显质感与品位。

  

   

  3天之行不足以饱览金科之美,媒体重庆溯源之行圆满落幕。一次“零距离”品鉴之旅,一个更真实、更立体的金科,在聊城人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以时间和美好浇灌,它将在聊城生长出另一段生活的故事。

  金科品牌的美好理念与实力正从重庆来到聊城,双子齐落聊城,绽放东方美境,呈现人居美学理念。

  美学佳境,壹品呈现

  集美壹品是金科与民生强强合作的集大成之作,项目择址于徒骇河之上,占据城市中央生态发展主轴,尽享城市生态发展资源利好,兼得新老城区核心,为现代都市里难得的兼顾自然生态与未来发展的稀缺区位。集美壹品完美继承金科东方美学精髓,以建面约99-140㎡新中式风格宽境住宅呈现,加之古韵盎然的渝派园林,让生活之美,东方风华自然流露。

  东昌都芯,悦鉴非凡

  东昌天悦是金科与荣盛、孟达三大巨匠联袂巨献的美学人居力作,项目以极具前瞻的目标,占位城市东南发展动脉之上,雄踞东昌广场(建筑中)旁、对望区政府,坐享城市级繁华生活配套。东昌天悦流淌着金科集美系作品的优质基因,以六重立体园林生活雅境,敬献城市实力派,建面约99-140㎡精致匠心美宅,擎领东方美学生活。

  

  金科地产2019聊城媒体重庆之旅,美好品鉴之旅,圆满落幕,一幅关于聊城的美好图卷正在展开。金科聊城,双子齐辉,新的生活篇章正式启幕,恭迎品鉴。(杨勇)

  集美壹品项目

  品鉴专线:0635-8223666

  品鉴地址:开发区辽河路与黄山路北100米路西(城市展厅)

  东昌天悦项目

  品鉴专线:0635-8535999

  品鉴地址:新金鼎西入口一层展厅(即将开放)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重庆金科地产媒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