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循光而来 东昌天悦至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9-09-16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杨勇)2019年9月14日,东昌天悦产品发布暨示范区开放典礼启幕,为水城勾勒一处美好归心之所,为这座愈加繁华的都市落笔全新的美好人居新标准。

  

  当天,诸多客户、业界媒体云集示范区现场,共同见证孟达集团、荣盛发展和金科的强强联袂,品鉴东昌天悦历经时间雕琢后对诗意生活的诠释。精致臻贵的现场营造、俯拾皆是的精匠细节、优雅萦绕的表演环节,让此次示范区开放成为来宾难忘的一次美好品鉴之旅。

  

  下午18时许,众多嘉宾客户陆续抵达,身着华服的名模,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强烈的仪式感扑面而来。群贤汇聚,现场座无虚席,皆为印证美好生活新标准的诞生。随着一场璀璨闪耀的灯光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者逐光而跃,炫酷震撼的舞台效果,让现场嘉宾赞叹不已,至此东昌天悦产品发布暨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开启。

  

  

  

  在一众热烈的掌声中,孟达集团领导、金科城市领导重量级人物登台致辞。随后外籍专家登台,为水城带来了绿色、生态、智慧的全新居住理念,让在场的客户对美好生活新标准有了初步的认识与认同。

  

  水城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时值中秋佳节,嫦娥奔月演绎至美仙境,传递月照东昌共团圆的美好愿景。在浪漫氛围的烘托下,代言美好生活新标准的《东昌府十二时辰》揭开面纱,东昌天悦领导刘总从子时到亥时娓娓道来,为大家描绘着向往中的美好生活模样。

  此次盛典邀请金融、文化、医疗等从业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畅所欲言,恰逢中秋佳节,大家对团圆的美好向往不谋而合。本次活动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水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悉数化为可观、可感的现实,活动现场更有精彩互动,惊喜连连。随着一次次奖品的相送,现场迎来阵阵欢呼与掌声,东昌天悦的用心与真挚,也随优美的音乐流入大家心田。

  与会领导悉数登台,合力打开示范区府门,光环聚合,美好循光而来,东昌天悦至美示范区盛大开放,开门入境,匠心雕琢尽展于前,集美系的气韵与现代的意趣都融入在园林的肌理、线条里。在场宾客们游走于水城秀美和渝派园林之间,体悟东昌天悦的不凡韵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东昌天悦产品孟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