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期将至,暖心交付,碧桂园等您回家!

2020-09-22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期将至,让爱回家,

  幸福生活,从此启航。

  再美的风景也比不上回家的路,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筑造,

  翡丽湾二期2#、5#、8#、11#,

  即将交付!

  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绽放,聊城碧桂园翡丽湾于今年4月27日迎来了项目首次交付。鉴于疫情影响,首期交付采取收楼宝线上预约方式,每半小时开放3个号,每天开放48个号,分时段预约到访,实现了人员分流错峰,以安全交付为前提力争完美交付。

  

  首期交付前夕,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筹备交付工作,提升苑区交付品质,为业主全力营造暖心新家。

  

  首期交付,是一场酝酿已久的归家之旅。4月27日上午8点,交付活动正式开始。 祥狮献瑞,红毯铺路,虽没有往常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却带来了一份有条不紊的心安。

  

  首期交付采取了“一站式”收楼办理方式,从资料办理、领取钥匙到登记验房,业主身在一处即可完成所有交付手续的办理,打破业内传统的流水线式交房流程。“一站式”收楼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同时,提升了业主收房专属尊贵体验。

  

  首期交付依然采用1V1专属验房工程师陪同的形式,并且翡丽湾项目总经理及片区内其余项目总经理纷纷担任验房工程师,亲自带领业主查验新家,倾听业主诉求与关注点,更好的为各项目后期完美交付工作的筹备提供基础方向。

  

  幸福归家季,美好兑现时。“交付”,从来不是简单的办理手续、领钥匙、验房,而是业主享受新生活的启程,碧桂园也将始终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秉承“初心、良心、匠心”,为每一位业主幸福归家保驾护航。敬请期待翡丽湾二期2#、5#、8#、11#交付!

  碧桂园国岳府户型

  

  

  

  建面约124-154㎡宽境美宅 静候门庭选藏

  值为少数人珍藏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碧桂园完美交付